喔喔seo軟體

喔喔seo軟體

噓推薦/劉真病危住院 眾人集氣盼奇蹟

小賈斯汀於1日過26歲生日,他在自己的Instagram貼出與名模妻子海莉的親吻合照,「妳就是我的生日禮物,我的最愛」,海莉也貼出許多與小賈斯汀的恩愛合照回應,「生日快樂,我最好的伴侶,謝謝你每一天都讓我微笑,我愛你」,深厚情誼引來不少網友感動留言。

小賈斯汀、海莉結婚已有1年半,近日海莉登上吉米法倫的脫口秀節目,大談兩人的甜蜜情事,透露自己曾在節目上用牙齒開啤酒瓶蓋,讓小賈斯汀大為驚奇,還打電話給她說:「我都不知道妳會這個小把戲,很酷呢。行銷軟體」也誇讚海莉在電視上看起來也是美極了。

行銷軟體

海莉與小賈斯汀早於2009年相識,多年以來一直是朋友,直到小賈斯汀與席琳娜分手後才開始相戀,海莉更陪伴小賈斯汀走過憂鬱症低潮,如今2人已在2018年9月結婚,婚後頻曬恩愛,更稱彼此是生命中最好的夥伴。

小賈斯汀(左)甫過26歲生日,他秀出與妻子海莉的親吻照祝賀。圖/摘自IG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4383710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行銷軟體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